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亚马逊全球开店 “厦门跨境电商园”正式启动

亚马逊全球开店 “厦门跨境电商园”正式启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3 16:42:01阅读:

本篇文章152字,读完约1分钟

亚马逊全球商店中国今天宣布,亚马逊全球商店“厦门跨境电子商务园”正式建成。厦门跨境电子商务园区是亚马逊在华南开设的第一个跨境电子商务园区。电子商务园区将为厦门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出口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制造商、品牌所有者和贸易商转型升级,推动厦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公共关系新闻专线)

标题:亚马逊全球开店 “厦门跨境电商园”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9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