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明朝万达安元实验室获DEFCON最佳AI攻防奖

明朝万达安元实验室获DEFCON最佳AI攻防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4 17:47:09阅读:

本篇文章767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几天前,主题是“皇家?展望未来”,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网络安全活动,全球安全领域的研究人员和爱好者齐聚北京,开一个安全晚会。在同时举行的决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顶级黑客队伍展开了这场禁忌之战。明代万达安源实验室的人工智能团队应邀参战,经过两天的激烈对抗,最终获得了人工智能脆弱性攻防挑战赛一等奖。

明朝万达安元实验室获DEFCON最佳AI攻防奖

被称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世界杯”,一直是defcon的经典之作。这个比赛分为三个部分:人工智能挑战,射程渗透比赛和攻防对抗比赛。

互联网以开放的交互方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这不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带来了各种意想不到的风险。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从个人电脑互联到移动互联,再到人工智能时代的开启,网络安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生态系统层面,我们面临着更复杂、多维、多层次的攻防安全挑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来打击网络黑生产。人工智能为网络安全提供了新思路,复杂的网络环境不断加速技术创新。

明朝万达安元实验室获DEFCON最佳AI攻防奖

Ai漏洞攻击和防御挑战实时排名在这个ai漏洞攻击和防御挑战中,ai程序需要执行与真正参赛者相同的操作,并真正将ai程序和人类黑客团队放在同一起跑线上。

在今年的defcon中国ctf中,明代万达安源实验室的人工智能团队作为受邀团队参加。在比赛现场,安源实验室研发的攻防机器人在比赛开始后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解决了4个一血问题,仅用了99秒就拿到了第一份血,而人类组只花了17分钟就拿到了第一份血。经过激烈的竞争,它最终获得了ai智能攻防团队的第一名,并获得了最佳ai攻防团队奖。

明朝万达安元实验室获DEFCON最佳AI攻防奖

据了解,明代万达安源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其主要研究兴趣是dlp技术预研、软件漏洞挖掘、大数据安全攻击与防御、apt攻击检测等领域。同年9月,参加首届rhg国际机器人网络安全大赛,作为唯一的企业团队获得三等奖。

标题:明朝万达安元实验室获DEFCON最佳AI攻防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0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