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5000店将618带向各级市场 苏宁提供近距离高速度服务

5000店将618带向各级市场 苏宁提供近距离高速度服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2 12:22:52阅读:

本篇文章980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苏宁的年中促销活动已经悄然开始。6月1日晚,苏宁发布了第一份战报:从5月31日晚上8: 00到6月1日晚上8: 00,在这短短的24小时内,苏宁乐购的全渠道销售额增长了163%。

在这618年的促销活动中,苏宁聚集了苏宁乐购云店、苏宁乐购直营店、苏宁乐购零售云店、苏宁小卖部等5000多家网店参与年中促销,覆盖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然后是五、六线城市甚至小县城,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场景、更快的速度、更近的距离。

5000店将618带向各级市场 苏宁提供近距离高速度服务

从大城市到小县城,从购物到娱乐,享受618

2017年是智能零售的第一年。作为智能零售概念的支持者,苏宁在这条道路上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例如,它与万达和融创等房地产巨头联手,实施了覆盖中国大部分城市的垂直布局。截至目前,苏宁有近5000家线下商店,覆盖中国所有城市和市场。

5000店将618带向各级市场 苏宁提供近距离高速度服务

在618年中大与世界杯联合营销的背景下,苏宁的5000家门店被改造成了“绿野”,大屏幕观看足球、主题展览、互动娱乐和有奖问答。

在智能零售的趋势下,苏宁正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建立坚实的竞争基础,这种模式也被称为“未来的商业模式一诞生就具备线下和线下的双重属性。”基于苏宁乐购品牌供应链的优势和苏宁物流金融产业体系的壮大,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打造的各种智能零售业态在今年的第618届全国代表大会上显示出新的活力。

5000店将618带向各级市场 苏宁提供近距离高速度服务

关注消费者,提供近距离高速服务

“顾客就是上帝”是一句著名的营销谚语。在苏宁,消费者不仅是上帝,也是苏宁周围的太阳。

今年,苏宁发布了其“智能零售技术星图”。在这张地图上,消费者是中心,苏宁的智能零售集团依次分布在消费者周围。在家里,我们可以使用苏宁小碧音响享受智能家居技术;在工作中,我们周围有苏宁机器人和无人货架;在我们居住地附近,我们可以去苏宁商店和苏宁广场消费。

5000店将618带向各级市场 苏宁提供近距离高速度服务

凭借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的优势,苏宁覆盖了我们生活中的各种场景,并且拥有自己的物流系统,我们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收货服务。

随着5000家线下网络商店参与战争,苏宁的618嘉年华将成为“全国嘉年华”。各个年龄段的消费群体、中国各个层次的消费市场、各类商品和服务以及各种场景的购物体验都聚集在这里。

在天猫、苏宁、京东三足鼎立的《三国演义》时代,正如马云所说,在未来的十几二十年里,线上的未来必须是线下的,线下的未来必须是线上的。2035年的电子商务市场肯定会有颠覆性的一面。

标题:5000店将618带向各级市场 苏宁提供近距离高速度服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75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