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2 21:14:48阅读:

本篇文章1632字,读完约4分钟

尽管有这么多的科技成果,耿福能仍然坚持冷静下来,继续专注于科学研究。他表示,中医药企业的发展和创新是关键,好医生将继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继续加大建设优质中药材原料基地的力度,致力于中医药研发创新,擦亮中医药金字招牌,让优质中药产品走向世界。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此外,鉴于近年来抗生素的滥用,严福能认为,用药的安全性应该严格控制。他建议控制抗生素从源头进入人体的剂量,禁止牲畜使用化学抗生素,提倡使用绿色抗生素和中药抗生素;制定和完善饲料药物残留检测方法标准,建立国家兽药残留监测体系,从最终检验点开始严格控制动物源性食品质量。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打造长期有效的品牌

近年来,中国中药在大力推广和产业发展中不断壮大并走向海外。现在,许多中药品牌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作为中药企业品牌的负责人,耿福能认为,走出去是中药从业者的梦想。对于中医药行业来说,实现这一梦想的道路仍然相对漫长,因为医药行业与我们的民族和民族文化息息相关。随着中华民族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中国医药产业走出去的步伐将越来越快。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如何打造民族中药企业品牌?严福能的回答是:“中药品牌走出去是一个长期的成功。他们必须脚踏实地,不能没有耐心。”

他说,“好医生”品牌的成长是好医生集团恪守行业精髓,坚持“做好人,做好药”的企业理念,坚持企业发展的九大理念的心血;它是从第一批药材、第一个包装到目前310亿公众接受的口碑积累;总投资20亿元,1000多亿人次的品牌推广沉淀;这是一个奉献,继续参与社会福利超过20年,并积极引进工业精密扶贫;积累了75项国家、省部级创新项目、270项国家授权专利和1100多个注册商标等科研成果的知识产权;它是2000万基层医生教育在20万次学术推介会上的升华;妥善使用医生的药物和服务是100多亿人的信任;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2,600个品牌服务中心和550,000个诊所和零售药店的最终客户...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很容易解释为什么“好医生”的品牌价值远远高于其自有资产的账面价值,达到316亿元的品牌价值。

中国制造的质量革命和制造业质量的提高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中国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其中一个显著特征是中国的市场需求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过去,我们的需求是有足够的食物和衣服。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质量、品牌和追求质量。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为企业制定了九大理念,并以此为荣;他相信“药就是性格”,他宁愿每年多花3000万,严格控制质量。“做一个好人,做一剂良药”是耿父“好医生”品牌的图腾。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四川是中国最大的中药材产地之一,中药材储量居全国第一,被誉为“中药之乡、中药宝库”。作为四川中药企业的领军人物、“好医生”品牌的创始人,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对中国制造质量革命和打造民族中药品牌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提高质量势在必行

“中国制造的质量革命和提高制造质量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几天前,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告诉记者。

目前,中国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中国的市场需求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过去,我们的需求是有足够的食物和衣服。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质量和品牌,追求质量。也就是说,我们不仅要吃得好,还要吃得好,味道好。这就要求企业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和科技创新的竞争。如果制造业没有这样的质量革命,它就跟不上时代的发展,就会被时代淘汰。

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从事医药行业30年后,作为一家制药公司的领导者,严复可以带领他的团队在科技创新和研究方面努力工作。公司现已建立了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两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两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在三州地区建立了第一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博士后研究中心,建成了化学药品、中药、药用动物、保健品、口腔保健和化妆品实验室,拥有省级重点实验室。良医还为符合gap标准的美洲大蠊、乌头、天麻等中药材建立了标准化的繁育基地,建立了良医康复新液中大品种中草药科技创新产品品牌。

标题:好医生耿福能:提升品质 做强中医药品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8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