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包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包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3 20:56:28阅读:

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伦敦6月11日电(记者米香)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高德地图宣布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的导航语音包正式启动。

在高德地图应用上,用户可以通过进入“导航语音包”页面或直接搜索“星空语音”下载并使用黄健翔语音包。据介绍,高德地图的星声包不仅适用于驾驶场景,也适用于骑行、步行、跑步、乘车等多种旅行场景。此外,它还支持语音搜索和对话中的语音服务。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包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6月16日,世界杯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比赛期间,黄健翔还将参加高德地图组织的现场评球活动。同一天,用户点击高德地图首页左上角的足球图标,进入直播页面,与黄健翔一起看球。

此外,在世界杯期间,高德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重点城市推出“酒吧地图”。比赛结束后,车迷们还可以使用高德地图的“叫车”功能,只需一个按钮就可以上车,还可以在滴滴出行、神舟专车、首汽专车、曹操专车等多个旅游平台上预约打车。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包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据了解,黄健翔是高德地图上的第十颗导航声讯包。此前,地图曾有过林志玲的声音,的声音,黄晓明的声音,的声音,罗永好的声音,男孩的声音和高的声音。(结束)

标题: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包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9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