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09-01 08:55:45阅读:

本篇文章1393字,读完约3分钟

6月26日晚,大富科技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债务重组及规划股权转让和股票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关联方积极推动引进战略投资者,包括但不限于与潜在战略投资者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潜在的战略投资者协助达富投资稳定债权人、处理债务问题和提供资源支持;潜在战略投资者与大富培田投资共同协调各种资源,讨论未来产业规划等事宜。该公司的股票将于2018年6月27日恢复交易。

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针对此次股权转让,达富科技表示,公司控股股东达富培田投资计划引入战略投资者进行债务重组和股权转让,以确保上市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解决债务问题,促进达富培田投资及其上市和非上市子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

公告还显示,到目前为止,除北京资本投资外,达富培田投资还在积极与郑州航空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谈判(以下简称“兴港投资”),目前正处于意向和尽职调查阶段,尚未签署相关协议。

据悉,2018年6月11日,大富培田投资与北京首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首创”)签署了《债务重组及股权收购意向文件》。如果交易计划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增强股东实力,并有足够的资金和资源解决大富培田投资目前面临的债务问题。同时,强大的股东背景和多元化的股东结构有助于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增强大富匹配投资与其上市和非上市子公司及相关方的产业协同作用,促进各子公司做大做强,优化股东结构。

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据资料显示,大福科技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宝安区,R&D中心位于北京、深圳、成都等地。其主要生产基地在深圳、安徽等地,致力于打造三个具有垂直整合能力的平台:共享制造平台、设备技术平台和网络设计平台。公司依托三大平台的优势,专注于移动通信和智能终端,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在共享制造平台上,拥有从模具设计制造、成型加工、表面处理到电子组装的完整生产环节。在网络设计平台上,公司已经拥有神经元并行计算机语言(npl)、3d设计和动画软件paracraft Creative 空 room、3d设计软件nplcad(可由多人在线和在不同地点实时设计)等。大富科技凭借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垂直集成精密制造能力、原创计算机语言、3d和ai引擎开发能力等核心优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作为此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北京首创投资主要从事政府公用事业、智能健康产业和智能城市科技的投资和运营。截至2018年5月31日,北京资本投资的总资产和净资产分别为43.5亿元和23.4亿元。此次拟将大富培田投资转让给大富科技持有股权,资金主要来源于自有资金和融资。北京首创投资将根据与大富培田投资及其债权人进一步协商的协议支付关联方资金。

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目前,北京首创投资已聘请中介机构进行全面的调整工作,并讨论具体的合作方案。目前,它已经完成了一些初步的尽职调查工作。充分认识大富培天投资及其上市和非上市子公司的主要技术和业务,预计近期将取得实质性进展。

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事实上,如果大富科技股权转让成功实施,大富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将成为北京首创投资。业内人士指出,一些公司新任命的实际控制人拥有丰富的资产,这为空未来相关公司的资产整合提供了想象空间。改变后的强大股东往往野心勃勃,可能会给企业带来大量融资,并为企业的后续转型积累粮食和草。未来,这些公司不会排除通过资产注入进行资源整合的可能性。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也会给上市公司带来潜在的利益。

标题:大富科技寻债务重组股权转让 或迎来资源整合新机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14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