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联储证券:实力提升不忘社会责任

联储证券:实力提升不忘社会责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09-21 07:07:49阅读:

本篇文章1078字,读完约3分钟

美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美联储证券”)是一家以“创造价值”为使命的综合性经纪公司,致力于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变革者和推动者。2017年,美联储证券完成新一轮增资扩股,资产规模翻番。

联邦储备证券作为一家有价值的证券公司

根据东方财富选择数据,结合2017年国内100强券商的财务报告,总结出100强券商的规模和经营业绩排名。其中,美联储证券的总资产大幅增加。截至2017年末,美联储证券总资产从2016年的64.6562亿元增加到178.8998亿元,同比增长176.69%。2017年,百强券商投行业务同比下降22.84%,但联邦储备证券投行业务从2016年的4276万元增加到1.7915亿元,同比增长318.93%,投行业务翻了一番。

联储证券:实力提升不忘社会责任

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美联储证券没有忘记“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关注贫困地区的发展,关心弱势儿童的身心健康,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联邦储备证券帮助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2017年,联邦储备证券全面推进“一区一县”结对帮扶贫困县。继2016年与国家级贫困县安徽省阜南县结对后,2017年与河南省益阳县、鲁山县签署了“一区一县”结对援助合作协议,并在工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扶贫帮扶。同时,联储证券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号召,与山西省临汾市息县寨子乡上甘村签订协议,与其他证券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扶贫电站。美联储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美联储证券希望通过利用光伏帮助穷人,帮助贫困村和贫困对象尽快脱贫致富,帮助穷人自力更生,脱贫致富,这也是美联储证券的使命之一。

联储证券:实力提升不忘社会责任

为扶贫济困,智慧第一,2017年3月,联邦储备证券正式启动了联邦储备证券“心连心”公益计划,并于7月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专项基金“联邦储备证券公益基金”,关注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双失儿童(孤儿)等弱势儿童的精神成长是初衷。通过嫁接高质量的资源作为运作模式,线上线下点相结合,教育精神成长。先后进入安徽省阜南县、云南省泾县、楚雄州、文山州、广南县、勐海县等国家级贫困县开展“心连心”公益活动,覆盖1469名学生。

联储证券:实力提升不忘社会责任

多年来,联储证券一直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始终信守对社会的承诺,积极履行关注贫困地区发展、关爱弱势儿童身心健康、关爱中国教育事业三大领域的社会责任,有效协调公司的经济社会效益、短期和长期利益、自我发展和社会发展。一个负责任、有价值的企业不仅需要通过业务发展增强自身实力来刺激社会经济,还需要用公司的优质资源回馈社会。美联储证券正以自己的行动向社会证明其价值。

标题:联储证券:实力提升不忘社会责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4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