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鞋行业首家!奥康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

鞋行业首家!奥康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20 13:38:26阅读:

本篇文章818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7月23日,中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并提名获奖者。奥康被提名为“以诚信文化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模式”,是中国皮革行业第一家获得这一荣誉的企业。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该奖项授予在质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种组织和个人。它分为两个奖项: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官方奖项不超过10个(第一届只有3个奖项),提名不超过90个。

鞋行业首家!奥康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

本届中国质量奖“奥康”被提名为“以诚信文化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模式”,是中国皮革行业第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该奖项是对奥康制造质量及其发展的肯定。

“今后,我们将不再单纯的卖鞋,而是依靠脚型测量仪实时分析消费者的实际脚型规律,填写空怀特的国内脚型数据,为个性化定制提供数据支持,从而实现高端定制策略。”企业负责人、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涛表示。

在奥康生产车间,“直造”得到了更好的诠释:在切割过程中,自动扫描切割机可以自动扫描和切割皮革;在皮革缝制过程中,电脑滚轮车取代了传统的缝纫机,滚轮车只需操作踏板就能自动完成皮革缝制工作;在装袋过程中,只要将鞋子放在智能设备上,机械手就可以代替人工对皮革鞋楦进行包裹成型,工人过去十分钟的工作可以在十秒钟内完成。

鞋行业首家!奥康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

在R&D领域,奥康引入plm系统,以更好地整合R&D资源,提高新产品开发的内部有效性,更快地与市场接轨。并开发了gps定位鞋、纳米保健鞋、氧气循环呼吸鞋、变色鞋等10多种功能鞋。新型复合抗菌剂、抗菌鞋、直透透气鞋、舒适透气鞋已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其中,“直通湿空气排气健康鞋”被列入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纳米健康鞋”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优秀奖,“步数鞋”获段镇基皮革与鞋类技术优秀奖。

鞋行业首家!奥康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

王振涛坚信“在未来30年,奥康将更加关注消费者需求,让个性化定制成为一代人的新潮流。”奥康智造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和国家提供满意的答案。"

标题:鞋行业首家!奥康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4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