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企业扩大从中国进口医用材料

俄罗斯企业扩大从中国进口医用材料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1:05:01阅读:

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Vitaly Mankevich)告诉该卫星通讯社,鉴于新的冠状病毒疫情,俄罗斯企业已开始扩大从中国进口医疗设备。

曼克维奇说,包括俄罗斯中小企业在内的许多企业已经开始积极扩大医疗设备的进口。目前,许多俄罗斯企业已经开始转型生产呼吸器和医疗用品,因此从中国进口的商品结构也发生了变化。

他说:“中国最受欢迎的商品一直包括设备和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家具和消费品。目前,这一趋势仍然存在,但焦点已经从汽车零部件转移到医疗用品。目前,中国已恢复检疫工作,第一批货物已准备好装运。中国的医疗设备制造业非常发达。向俄罗斯企业供应配件是完全可行的。”

曼克维奇还表示,中国也在继续向俄罗斯供应农业机械和设备。他说:“这不仅是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也是无人驾驶飞行器。今年,仅无人机就计划向俄罗斯出口500万美元,是去年的四倍。无论经济形势如何,现在都是合同执行期,这也积极地反映在两国的贸易额上。汽车和农业机械的供应需要提前准备,因为实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

俄罗斯企业扩大从中国进口医用材料

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20年前两个月,俄中贸易额达到171亿美元,同比增长5.6%。

标题:俄罗斯企业扩大从中国进口医用材料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8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