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刘伟担任中俄合资企业“俄罗斯速卖通”总经理

刘伟担任中俄合资企业“俄罗斯速卖通”总经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6 01:04:02阅读:

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邮件集团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已选举全球速卖通俄罗斯业务负责人刘伟担任速卖通合资公司的联合总经理,而邮件集团已任命该集团副总经理谢尔盖耶夫(Dmitry sergeyev)担任该职位。

两位总经理将在获得所有必要的谈判材料并在交易条件的框架内处理所有事务后就职。

6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俄罗斯最大的社会和信息技术集团Mail以及俄罗斯综合电信运营商MegaFon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 # 8220;俄罗斯速卖通& # 8221;的装订文件。阿里巴巴集团占合资企业的47.8%,兆丰占24.3%,直接投资基金占12.9%,Mail占15%。

阿里巴巴集团计划投资1亿美元,使合资企业成为速卖通在俄罗斯业务的一部分,包括速卖通国际电子商务平台目前的本地和跨境活动。MegaFon将其在Mail.ru集团9.97%的股份出售给阿里巴巴集团,以换取其在该集团的股份。俄罗斯速卖通& # 8221;合资公司24.3%的股份。

Mail.ru将以1.82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电子商务业务盘岛移交给合资公司。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在该项目中投资1亿美元,并可能从阿里巴巴集团购买价值1.94亿美元的合资股份。

标题:刘伟担任中俄合资企业“俄罗斯速卖通”总经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1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