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贝佐斯:企业家的成功是以客户为导向的

贝佐斯:企业家的成功是以客户为导向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6 01:47:01阅读:

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世界首富杰夫·贝佐斯给出了创业企业家想要成功应该注意的三件事。

他说最重要的是以客户为导向。贝佐斯说:& # 8221;找出什么让他们(顾客)最开心。& # 8221;他还表示,初创企业必须为失败做好准备,必须采取大胆的步骤向前迈进。

贝佐斯说:& # 8221;你必须承认你的企业在很多方面都在尝试,可能会失败。这很正常。这就是风险。& # 8221;

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说对他的项目有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如果没有,投资该项目将毫无意义,这将使其难以与其他公司竞争。& # 8221;你必须对你将要做的事情和你计划发展的事情充满热情。& # 8221;他总结道。

根据《福布斯》,亚马逊的创始人在全球最富有的商人中排名第一。截至6月7日,他的财富估计为1479亿美元。2019年,贝佐斯与妻子麦肯齐离婚,并向她支付了350亿美元的赔偿金,尽管他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富有的人。

标题:贝佐斯:企业家的成功是以客户为导向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2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