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工业旅游帮助解决企业“用工荒”

俄罗斯工业旅游帮助解决企业“用工荒”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1 02:14:01阅读:

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圣彼得堡公共组织“商业俄罗斯”旅游和旅游服务委员会主席伊琳娜·塞莫诺娃(Irina Semeonova)表示,最近越来越受欢迎的工业旅游可以帮助年轻人和老年人理性地选择或改变行业,并帮助企业克服“劳动力短缺”。

塞莫诺瓦说:& # 8221;工业旅游包括广泛的活动。现在旅游业的概念已经大大扩展,不仅是旅游服务业,还有印象业。& # 8221;

塞莫诺夫认为职业定位是工业旅游的主要业务。

她说:& # 8221;从高中毕业到退休,每个人平均要换五次工作,根据目前的趋势,他们一生中可能要换八次工作。当人们参观企业时,他们可以了解企业是如何运作的,以及如何避免对一些次要职业的误解。& # 8221; 在评论当前形势时,她说:在俄罗斯,不仅普通工作失去了吸引力,工程专业也是如此。学习经济或法律的年轻人的职业生涯也很有可能会一飞冲天。事实上,与此同时,工厂里熟练的焊工正在做有趣的工作,他们的月工资可以达到12万卢布。& # 8221;

俄罗斯工业旅游帮助解决企业“用工荒”

塞莫诺瓦指出,一些行业目前正面临着& # 8221;劳动力短缺& # 8221;因此,有远见的管理者开始在小学和中学组织特殊班级来支持他们的学习,直到大学毕业,然后从二年级学生中挑选实习生。

她强调说:& # 8221;开展工业旅游,我们不仅致力于专业定位,还致力于提升国内产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我们不想给我们的孩子看可口可乐的工厂,但是我们想给他们看俄罗斯的工业。& # 8221;她还说,有兴趣参观工业企业的中小学生人数在一年内增加了约35%。

标题:俄罗斯工业旅游帮助解决企业“用工荒”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2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