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连连国际CEO David Messenger荣获万物生长大会“年度创业人物”

连连国际CEO David Messenger荣获万物生长大会“年度创业人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5:26:02阅读:

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9日,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邀请了许多国内著名企业家、投资者和行业专家参加。会上,联联国际首席执行官大卫·马森荣获2019年度杭州企业家奖。

连连国际CEO David Messenger荣获万物生长大会“年度创业人物”

“年度企业家”奖由杭州市科技局和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获奖者均为在杭州各领域有突出成就的企业家。

杭州产业链、创新链和智慧链深度融合,政策、人才、平台、资金、环境等生态系统完善。这是创新型企业家追逐梦想、吸引像大卫·信使这样的优秀国际人才的一个热点。

在加入联联之前,大卫信使在许多世界级企业担任重要职务,拥有许多成功的创业经验,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全球视野。

2019年成为联联国际首席执行官后,大卫·马森带领团队通过构建全球支付和服务网络,优化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帮助中小企业加快“出海”。在他的领导下,联联的跨境支付、跨境金融服务、联联链接等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进一步巩固了联联在跨境支付和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推动联联国际赢得了更多合作客户和品牌的高度认可。

连连国际CEO David Messenger荣获万物生长大会“年度创业人物”

2019年,国际跨境托收交易总量和活跃卖家数量同比增长300%以上,活跃店铺数量同比增长400%以上。今年第一季度,跨境支付业务交易量同比增长一倍,在COVID-19疫情中实现反向增长。此外,联联国际在亚马逊、易趣、维希、shopee等20多个全球主流电子商务平台上实现了跨境收款服务,跨境收款品牌覆盖率达到52.7%。

标题:连连国际CEO David Messenger荣获万物生长大会“年度创业人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41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