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雅戈尔“五一”全国四省六店齐开

雅戈尔“五一”全国四省六店齐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8:11:02阅读:

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吴昊

面对疫情的冲击,消费品牌如何顶住压力,逆潮流而动?41岁的雅戈尔正以实际行动面对这个问题。从2月起,董事长带货到朋友圈,到面向全体员工的网络营销,从邀请交通明星到车间现场直播,再到李副董事长摄像现场直播。雅戈尔自我创新的速度和决心令人惊叹。

雅戈尔“五一”全国四省六店齐开

五一黄金周期间,雅戈尔再次发布了“大动作”,同时在中国四省开了六家大商店,并推出了大规模的在线直播“在中国旅游”,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看到中国。

“如果腿在线下,那么拐杖在线上。如果你想走得快,甚至想跑,光靠一条腿是不够的。线上和线下整合是雅戈尔逆风的关键。”雅戈尔服装控股公司的执行副总经理徐鹏说了实话。

“线上推广,线下体验;雅戈尔的掌舵人李如成对“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定义是“线上和线下整合”。在雅戈尔新零售商业场景的构建中,线下商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承载着vip服务中心、o2o体验中心和时尚文化传播中心的功能。

雅戈尔“五一”全国四省六店齐开

据了解,自大卖场战略启动以来,雅戈尔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长沙、沈阳等中国重要城市开设了大卖场,但福州大卖场的开业进度被推迟。

(编辑董天)

标题:雅戈尔“五一”全国四省六店齐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5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