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面向金融消费全场景 铜板街“星图”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面向金融消费全场景 铜板街“星图”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5:45:05阅读:

本篇文章1027字,读完约3分钟

在网络时代,人们的消费行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标准化的产品、冷服务和低效的交付流程正日益被个性化定制、温度、态度和色调服务以及便捷高效的流通效率所取代。

金融消费也是如此。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入应用,金融消费日益呈现出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特征。准确的资产配置、业务流程自动化、实时风险管理和智能决策支持已经成为一些投资客户金融消费的“标准”。

金融机构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不断更新自身。在这个过程中,金融科技企业可以做出一些贡献。不久前,铜街创始人兼董事长何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融机构有信贷需求,希望以较低的成本找到合适的资产。他们还需要交通和风险控制方面的帮助。我们可以向他们提供情报。营销、资产流动、风险识别和资本结算等价值服务。”

面向金融消费全场景 铜板街“星图”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2018年6月,铜街推出的星图系统是一套服务企业客户、覆盖金融消费全场景的智能营销系统。据悉,它有四大价值:一是提高效率,系统自动完成任务配置、数据分析等。解放是人为的,效率提高了100倍以上;第二,精准改变了主观体验和一般营销的旧模式,实现了客户细分和精准营销;第三,智能,不用等待人们发现问题,系统会自动发现问题,找到机会,并制定理想的营销策略;第四,节流,通过精确营销和高效率,节约成本是不可避免的。自推出以来,截至2018年底,已执行的任务数量已超过2300万,用户总数达到1700万,近30万名“Wool Party”人员已被自动过滤和筛选,从而将营销成本的投资回报率降低了约三分之一。

面向金融消费全场景 铜板街“星图”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铜街星图系统主动营销任务操作流程)

为什么星图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它有四大技术支持:完善的功能平台、丰富的用户画像、海量的数据支持和强大的分析能力。它采用场景渗透策略,涵盖信息展示与推送、获奖凭证、活动、资产列表、社区互动、主动营销等。根据大数据绘制的客户肖像,星图显示不同的信息,并推荐不同的社区帖子;根据客户偏好生成并推荐一份理想的资产清单;邀请感兴趣的顾客参与相关活动,同时避免打扰其他顾客;基于用户活跃时间和行为特征的营销策略。

面向金融消费全场景 铜板街“星图”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一直以来,同板街以其多样性、速度性和精神性而闻名:优质资产丰富多样,资金使用效率高,智能化程度高,客户资金分散量小,效率高,效果好。星图是智能金融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智能金融的代表作”,是这一精神的重要内涵和支撑。客户保留率、再投资率、增长率和追加投资率等行业领先的关键指标直接反映了系统的有效性。该系统将快速迭代和升级,为客户提供更极端的体验。

标题:面向金融消费全场景 铜板街“星图”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62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