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山东证监局多措并举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

山东证监局多措并举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7:53:03阅读:

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赵彬彬

8月6日至7日,山东证监局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沪深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山东证券业协会、山东上市公司协会联合组织了“投资者服务丝绸之路(山东站)”系列保险活动,持续提升辖区投资者保护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合“股东来”投资者权利知识竞赛平台,通过组织投资者进入上市公司和举办投资者保护讲堂活动,进一步推动市场参与者落实投资者保护的主体责任,提高辖区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300多名投资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山东证监局多措并举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

“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是山东证监局投资者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8月6日,山东证监局会同深交所、山东上市公司协会、山东证券业协会组织投资者进入金磊股份有限公司和金浪科技,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与公司高管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本次活动搭建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互动的新平台,可以增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减少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更好地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山东证监局多措并举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

8月7日,山东证监局会同深圳证券交易所、CSI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山东证券业协会、山东上市公司协会在济南举办投资教育讲堂,围绕宏观经济形势、防范资本市场违规行为、投资者维权诉求渠道等主题,向投资者传递证券市场知识,引导投资者理性维权。

山东证监局多措并举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

山东证监局表示,将与各方合作,形成促进投资者保护的合力,通过各种内容丰富的保险活动,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不断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

(编辑蔡善丹)

标题:山东证监局多措并举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55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