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大华股份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华股份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6 08:58:32阅读:

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吴

12月19日,大华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杭州打造数字经济和制造业优质发展的“双引擎”和大华的“云生态和智能未来”战略,不断加强大华在数字安全领域的合作优势。杭州数字经济产业的地位和带动作用,抢占人工智能产业的制高点,推动智能安防、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关键领域的产品创新,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创新研发和大规模生产,以创"、

大华股份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提供商,大华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部署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芯片、机器视觉和机器人等先进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数据显示,大华多年来的研发支出约占其年经营收入的10%。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支出为20.23亿元,占收入的12.3%。

大华股份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大华公司不断深入洞察行业和技术趋势,构建了面向“全感知、全智能、全计算、全生态”的差异化技术体系,提升了客户业务痛点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加强了软件架构能力建设,逐步建立了从软件开发、销售到交付的全过程运营能力。

大华股份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中国证券研究报告》分析,证券行业正在从传统的视频监控向视频物联网转变,空市场将不时增加到7000多亿美元。自2019年第三季度以来,整体安全状况有所好转。从中期和长期来看,城市/行业/企业已经提高了对智能和数字解决方案的需求。大华解决方案的优势有望得到体现。预计其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普及率将大幅提高,大华在IOT视频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将继续保持乐观。

大华股份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白宝玉)

标题:大华股份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44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