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社会保险不是“万能钥匙” 平安福呵护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康

社会保险不是“万能钥匙” 平安福呵护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09:54:28阅读:

本篇文章1368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2018年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指数报告》,中国商业健康保险覆盖率不足10%。在认为自己患重大疾病风险高的受访者中,82.1%的人没有购买商业健康保险;47.8%的受访者认为有必要购买商业健康保险,但只有6.7%的人购买过。可以看出,人们普遍重视自身的健康,但他们分配保险的主观意愿不强,导致保险行为较少。

社会保险不是“万能钥匙” 平安福呵护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康

许多人认为没有必要购买有社会保障的商业保险。与“裸奔”相比,社会保障作为一种基本的医疗保障,可以说是利民利民,但它的局限性也很大,它只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其应对大病的能力非常弱。

在许多地方,社会医疗保险有起付线和封顶线,治疗费用的10%~20%应由个人承担;此外,许多治疗严重疾病的特效药没有被覆盖,其中大部分是价格为10000元的高价药品;同时,住院补偿的天数有限制,最多15天。

以上种种充分表明,社会保险不是“万能钥匙”,依靠它来规避风险是不明智的。我们非常需要商业保险!小病社会医疗保险,大病商业保险,两两结合,

为了充分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安全,平安福(2019)ii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平安福”)可以帮助您做好这项工作!

和平和幸福关心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幸福和幸福

平安福是平安人寿保险七年的老产品,在居民健康保障的征途上不遗余力。平安福已经进行了七次迭代升级,每次都扩大了保护范围,希望能关心成千上万家庭的幸福和幸福。

今年7月,新升级的平安福覆盖了疾病、死亡等各种责任,其中疾病责任增加到150项,覆盖100项大病和50项轻症,轻症责任从30项扩大到50项,包括轻度中风后遗症、非典型心肌梗死、冠状动脉介入手术等客户高度关注的轻症,实现了市场前10名高发病率和轻症的全面覆盖。

社会保险不是“万能钥匙” 平安福呵护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康

事故保护最长可达70岁,事故伤残保护涵盖281个项目、五个类别和十个小项目,按比例支付;如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开车造成意外死亡,除支付双倍意外死亡保险外,还支付与主保险相对应的额外死亡保险。

涵盖50种发病率高的轻症,在行业水平上遥遥领先。首次按大病基本保险金额的20%支付“特殊轻大病保障基金”,最高可支付三次,不影响大病保险的支付。

平安福的以上条款让客户从容面对生活的风暴!

和平跑:动起来,变得更健康

起初很少有暴风雨,而且大多数都给了我们充分的提示!我们不应该考虑如何治疗疾病,而应该考虑如何预防疾病!中国平安已经为顾客的健康着想了。

为了帮助客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平安在2016年率先实践了“保险+健康”的创新管理模式,推出了“健康跑、安全跑、健康世界”(以下简称“安全跑”)计划。

平安安润与平安福紧密结合,通过增加体育保险金额来改善客户的生活。它设定了周、月、年三重目标,从短到长,从易到难,充分调动了顾客的参与。如果客户在保单生效后两年内连续锻炼18个月,每月锻炼至少25天,每天至少锻炼10,000步,大病补偿将增加5%。如果您连续锻炼24个月,并达到上述天数和步骤的要求,您将获得10%的大病补偿。

社会保险不是“万能钥匙” 平安福呵护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康

自乒三年前推出以来,已有800多万用户参与,60多万人实现了自己的体育目标。顾客不仅锻炼身体,而且增加保险金额,一举两得!平安福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和平与幸福,让客户从容面对风雨!而平对客户更长远,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抵御风雨!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两者的结合都能共同保护顾客和家人的幸福!

标题:社会保险不是“万能钥匙” 平安福呵护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00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