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大地保险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大地保险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1 12:11:47阅读:

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8日上午,中国迪达保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迪达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吴大江代表分公司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情况、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的合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中国大地保险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迪达保险福建分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密切合作、诚实信用”的原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贯彻“十三五”期间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发展精神,继续发挥保险风险保障作用,与福建省渔业局建立了全方位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合作关系,为海洋渔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保险方案和专业的保险服务。

中国大地保险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迪达保险将充分整合政府部门的组织优势和商业保险的风险分担功能,根据行业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完善海洋企业与渔业之间的风险保障体系,实现海洋产业与金融创新服务的深层次对接,推动福建省海洋经济取得新成绩、达到新水平,为建设“机制活跃、行业优秀、人才丰富、生态优美”的新福建做出新贡献。

标题:中国大地保险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4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