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3 19:08:07阅读:

本篇文章2572字,读完约6分钟

在500人的主会场,入口处也挤满了人。在墨田临时搭建的大帐篷里,低音深沉,会场黑暗而凉爽,舞台上的灯光闪闪发光。

《与生俱来的不同》展示了:

“如果你已经好几年没和同龄人一起吃饭了,那也没关系。与企业家在一起并给予他们歇斯底里的关怀是很重要的。”

张颖说:“我想要的是持续的卓越。”

《与生俱来的不同》由精卫制作了10年。成立大会也是如此。”没有一个机构能做到这一点。一些机构有更多的故事,感觉不同。”观众中有人说道。

启蒙的时刻

在为期10年的中国创新大会现场,经纬美国的合作伙伴亲自来到中国张家口的沙漠平台。这个地方位于北京西北200多公里,被称为中国的风口。

保罗·费里于1970年开始投资,经纬风险投资也经历了几次失败。蒂姆·巴罗斯是第二代合伙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格斯是第三代合伙人。

2007年一个周末的下午,经纬美国的第二代合作伙伴在瑞吉酒店喝下午茶。他遇到了张颖。“我遇到了20多个投资者。他与众不同。他非常聪明。当时,他说他想成为初创公司的最早投资者。那是在2007年。很少有人想到这一点,这与经纬美国的文化和信仰非常兼容。”他希望第二天能再见到张颖并和他谈谈,但张颖拒绝了,因为他第二天就要飞往国外。事实上,他们第二天又见面了,从早上7: 00到8: 00,登机前的最后一刻。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在2008年和2009年,经纬中国投资了很多公司,包括保险代理和电影公司,当时他们都做得很好。然而,该团队并没有就如何投资达成共识。2009年12月,精卫核心团队召开闭门会议,徐传胜称之为精卫中国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厦门,团队讨论了两天,做出了两个决定:第一,都在移动互联网上,第二,招募更多的年轻人。之后,经纬中国将平均每年招募5-6名年轻投资者。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随后,经纬中国开始迅速捕捉高质量的项目。但张颖仍在思考如何投资和帮助企业家。

有那么一会儿,张颖觉得他已经恢复了理智。夏天是2010年的7月和8月。“事实上,没有什么触发它。我只是想了解。”价值观和底线非常非常重要。对于失败的投资,不要抛下别人,干脆放弃。失败后对创始人的不良待遇,他做不到,这是他的底线。这也是张颖所说的纬度和经度的第二个区别:歇斯底里地照顾企业家,首先是给年轻人无限的空空间。"感谢大卫和团队的宽容、支持和沟通."张颖说。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我们70%的成功是因为我们赶上了大时代,就像乘电梯一样。不管是站着、蹲着还是撞到墙上,我们最终都能到达。这不是你做什么,而是时代与你同在。”张颖和许传胜截然不同,一个是犀利,另一个是灵活。

“经纬美国在30年内支持了500位创始人,经纬中国在10年内投资了500位创始人,这很了不起。”美国队很欣赏。

事实上,经纬美国是一家极其低调的公司,但它的表现令人惊叹。经纬美国共有10只基金,其中4-5只基金获得了15-22倍的回报。

“我最钦佩的是,我们的美国合作伙伴都是亿万富翁,但投资和企业家没有懈怠和变化。”张颖说。

“我们不仅要冷静,还要冷静。”

回顾10年,徐传胜投资业绩得分70分。团队合作为80分,综合得分为70分,未来几年将提高5到10分。

严格意义上的张颖在投资表现方面只获得了69分。哪里减少了一分?张颖说:“我们应该投资更多更大的公司。”给团队打80分,综合得分79分。张颖在投票后给出了最高分,85分。因为“中国没有一家投资机构在投资后比我们更强大。”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经纬中国在业内的形象是“同样的钱,不同的酷”,但如何理解酷,不是一个时尚公司,如何理解一个投资机构的酷?

张颖的想法和实践清晰而直接:简单而真实,正确而直接地与创始人交流所有想法,并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就投资而言,我们并不确定第一名,但如果我们谈论投资后支持,并与创始人一起成长,其他投资机构就不必考虑这个问题,没有人能与我们相比。”张颖补充道:“表现就是尊严。”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我的工作是确保我们做出最好的投资,与经纬集团合作,并且不要为此担心。我们不仅要冷静,还要有冷静的信心。”许传胜说道。

顶级企业家长什么样?

每年联系78000名企业家,投资60-90家创业公司。张颖发现,顶尖的创始人可能互不相同,但他们的共同点是,他们都有开放的思维,非常渴望成功,并且有固执但灵活的思维。此外,他还有人格魅力,能使他的团队不断进步。你会发现,每隔一段时间,他们就会大踏步前进。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例如,张颖说:“杨浩涌、何、、米等,当你以一定的频率与他们接触时。因为很多项目是由我们的同事完成的,所以我不经常和他们交流。每次与他们交流,你都会发现他们已经变成了完全不同的人。”

“他们愿意甚至坚持打破模式,找到解决难题的办法。创业实际上是一个反人类的过程。创始人非常焦虑。创业的过程就是一步一步剥开外壳。经历创业过程的人是完全不同的人。”许传胜说道。

许多非经纬公司在做出投资决策前都有长期接触,张颖称之为“扣动扳机”。“我擅长用自己的方式做同样的事情,比如旅游和小型聚会,比如华东和肖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建立对创始人的某种理解和观察,并最终扣动扳机。”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今天的企业家比十年前更加自由。他们不怕跨越国界,敢于跨越国界,尽管他们可能没有任何经验。同时,企业发展的步伐更快,可控制的资金比过去多十倍以上。企业家都是先进的。

"这份工作就是生活,生活中的一切都因这份工作而减少."

美国第一合伙人保罗今天与张颖、许传胜共进早餐,他说:“我们的工作是世界上最好的。”。

显然,张颖完全同意保罗的观点。“从逻辑上讲,我可以做几十年,因为我对这份工作有成就感。”我生活中一切的重要性都降低了,工作就是生活。因为这份工作,我们在很多年前就实现了完全的财富自由。今天,做这件事完全是为了影响。为了取得胜利,我、许传胜和我们的核心同事不断赢得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这样的推动力才能让我们做得更好。”

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如果你有一点成功,你将开始买房子,享受生活,买一辆豪华车。如果没有这种原始的、持续的动力,你就会被别人贬低和超越。”

当然,这在张颖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张颖不断要求自己和精卫优秀。同时,他还告诉企业家要有耐心,把最难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你会发现有一天你会开始明白,一旦你开始明白,你的护城河就会足够宽和足够深。

这篇文章是投资界的原创。作者:艾米,原文:news.pedaily/201805/431452.shtml

标题:张颖&徐传陞:我们这十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4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