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大数据应用企业珈和科技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大数据应用企业珈和科技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0-19 08:02:43阅读:

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证券时报记者卓勇

近日,农情遥感解译技术公司嘉禾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数千万元的A系列融资,由郭克嘉禾牵头投资,原投资者光谷人才跟随投资,织金资本独家理财顾问。

据报道,嘉禾科技已经形成了基于卫星数据存储管理、分析和应用价值链的两大业务产品:嘉禾遥感私有云和嘉禾遥感平台。其中,农业遥感平台是嘉禾科技的核心业务产品,其目标客户是政府单位、保险公司、农业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利用卫星遥感的高视点、宽视场、快速数据采集、重复连续观测等特点,为农业客户提供数据查询、分析、预测和预警功能,为处于关键时期的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决策参考。该平台可提供全球16个主要农业生产国的大宗作物生长信息,包括分布、生长、产量、降水、地温、干旱等。精确到一公里。卫星传输后,数据最早可在半小时内获得、分析和显示,这比美国农业部等国际组织发布的数据要早。

大数据应用企业珈和科技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淑敏表示,嘉禾的年收入增幅超过两倍,2018年上半年的收入已超过去年。其中,政府部门和保险公司的客户发展最快,占其收入的80%以上。

织金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毅表示,嘉禾科技是中国第一个实现天地空多源数据智能管理的农业遥感云服务平台。核心团队来自世界上第一所遥感领域的武汉大学。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够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准确理解和开发客户需求,形成可购买的产品和服务,在细分领域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本轮融资推出的郭克嘉禾基金以中国科学院系统为依托,拥有大量的高新技术转化成果和政府及行业资源。我们非常期待嘉禾科技通过此次融资实现跨越式发展,这将为农业遥感领域带来产业升级。

标题:大数据应用企业珈和科技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9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