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宣布完成亿级B轮融资 对外发布两款新品

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宣布完成亿级B轮融资 对外发布两款新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13:31:50阅读:

本篇文章763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讯7月13日(记者米香)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汀科技宣布完成十亿美元的b股融资,经纬中国为投资方。与此同时,长汀科技正式发布了两款新产品,一款是x射线扫描仪产品,另一款是cloudwalker云主机安全产品。

据介绍,沐云专注于一个极具国际主流安全趋势的市场。gartner将该市场定位为CWPP(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其核心是针对云服务器工作负载的基于代理的安全平台。

基于管理、调查和监控三个维度,慕云为用户提供了从服务器内部观察网络环境的安全视角,可以提高资产的可见性,有效防止入侵。

长汀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宇森宣布,云行者将于9月底正式开放源代码,长汀成为中国首家开放源代码软件产品的网络安全公司。

“我们已经将该产品的体系结构和代码标准提高到了非常高的要求,并且从设计之初就考虑了开源的可能性。”陈宇森说:“云计算在全世界都很流行,中国也不例外。然而,我国大多数企业的安全建设仍处于人力不足、预算有限的阶段,云时代的安全已成为一件“奢侈品”。长汀希望利用其擅长的技术创新,让更多企业受益,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关注并投资于云安全基础设施。”

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宣布完成亿级B轮融资 对外发布两款新品

长汀科技发布的另一款新产品x光机是一款扫描仪产品。据介绍,即使对于一个简单的sql注入漏洞,东健不仅在扫描结果中清晰地显示了漏洞的影响、危害和修复进度,而且从技术人员的角度给出了漏洞的利用细节,从而可以有效地验证威胁,大大减少误报和人力浪费。

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宣布完成亿级B轮融资 对外发布两款新品

数据显示,长汀科技于2014年正式诞生,它仍然是世界著名黑客事件defcon ctf决赛中的第一个中国队,也是世界第二大记录保持者。2016年,长汀科技发布了基于智能语义分析的下一代网络应用防火墙safeline,并推出了基于欺骗和伪装技术的内部网威胁感知系统d-sensor,服务于全国数百家金融和互联网客户。(结束)

标题: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宣布完成亿级B轮融资 对外发布两款新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4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