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掌趣科技中报业绩预喜 盈利3.5亿至4.3亿元

掌趣科技中报业绩预喜 盈利3.5亿至4.3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16:21:33阅读:

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3日,棕榈科技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测,预计上半年上市公司净利润将达到3.5亿元至4.3亿元,同比增长31.03%-60.98%。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自主开发的关键游戏产品“奇迹木:觉醒”和“大头2”的优异市场表现,今年第一季度相继投入运营。2018年上半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估计在500万元至700万元之间,主要是由于确认了政府补贴收入。

掌趣科技中报业绩预喜  盈利3.5亿至4.3亿元

2018年上半年,腾讯在中国正式推出并发布了由PalmTech开发的新手机游戏《奇迹木:觉醒》。在发布的第一天,该产品就赢得了国内应用商店的三大畅销榜和第二大免费游戏榜,并凭借其较长的生命周期和可持续的盈利能力保持在所有主要榜单的前列,成为Palm Technology上半年最重要的收入增长点。国内市场的成功也推动了奇迹木:觉醒的全球分销速度加快。它分别于4月和6月在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以及韩国市场推出,赢得了谷歌游戏的第四大畅销榜和韩国应用商店的前两大畅销榜。这是2018年中国手机游戏下海的代表作。

掌趣科技中报业绩预喜  盈利3.5亿至4.3亿元

在《奇迹木:觉醒》爆炸的基础上,《大头2》和《热血足球》等多部新作也表现出色,反映了公司在不同手机游戏细分市场的深度布局,是对表现多元化的有力补充;与此同时,PalmTech的R&D综合能力已经启动,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Hatsune Miku:梦歌集》、《仙剑传奇:六界之恋》等作品,以及《一拳超人》、《我的英雄学院》、《街头霸王》等S级知识产权储备受到市场的深切关注。可以判断,公司正竭尽全力赶上去年以来的产品节奏延迟,后续发展势头继续增强。

掌趣科技中报业绩预喜  盈利3.5亿至4.3亿元

此外,上半年,Palm Technology还完成了激励和约束核心人才的员工持股计划和加强管理层参与上市公司经营决策的董事长持股计划,显著提高了公司治理效率和组织结构稳定性。在公司董事长刘惠成的领导下,张趋科技明确了“以产品为中心,打造持续生产高品质内容的强大R&D系统,提高现有配送系统的能效”的战略目标,全力支持R&D转型。这份中期报告中30%到60%的业绩增长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公司转型结果的初步体现。

掌趣科技中报业绩预喜  盈利3.5亿至4.3亿元

行业分析师指出,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的主旋律已正式转向股票竞争,高成本和不断上升的产业集中度将不可避免地带来新一轮的行业洗牌。企业需要建立自己的优势R&D壁垒,尽可能提高运营能力,以实现差异化竞争。棕榈科的R&D转型对国内类似企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治理结构和产品结构升级将有效激发企业的创造力和生产活力,推动公司发展进入新的上升通道。

标题:掌趣科技中报业绩预喜 盈利3.5亿至4.3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60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