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日本总务省:家庭因疫情收入减少可获30万日元补贴

日本总务省:家庭因疫情收入减少可获30万日元补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16:40:02阅读:

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4月10日(新华社)-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内部事务和通讯部10日公布了全国统一的现金分配标准,对受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影响的低收入家庭的现金分配标准为30万日元(约1.9万元人民币)。

其中,如果单个家庭的月收入低于10万日元,将被视为居民税的免税水平,属于支付目标。根据城市、城镇、村庄和家庭的构成,非税收水平有所不同。因此,日本中央政府给出了一个简单易懂的统一标准,意在减轻地方政府事务的负担。争取在五月内开始配送。

日本总务省:家庭因疫情收入减少可获30万日元补贴

对于有一个受抚养亲属的家庭,户主的月收入低于15万日元,两个和三个受抚养亲属的标准分别低于20万日元和25万日元。对四人或四人以上的人来说,每人每月的标准收入增加了50,000日元。

居民基本上通过邮件申请,也将讨论在线申请。原则上,现金以我的名义汇入银行账户。作为分配窗口,城市、城镇和乡村事务的费用应全部由日本中央政府承担。日本中央政府已于9日向全国各地地方政府发出通知。

如果在2月至6月的某个月收入减少,如果年收入低于居民税的非应税水平,将进行分配。

日本总务大臣三井隆一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尽快向生活困难的家庭发放现金,重要的是尽可能简化程序,并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告知目标家庭。”(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日本总务省:家庭因疫情收入减少可获30万日元补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12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