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2 20:41:12阅读:

本篇文章1126字,读完约3分钟

5月18日,作为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的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签约仪式在太子城冰雪镇举行。河北省省长徐芹、副省长夏出席仪式。这标志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配套项目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冰雪城招商工作的结束,正式进入建设期。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该项目的大股东中和集团董事长周金辉表示:“太子城冰雪城项目可以选择由中和、吴泰、BTG组成的联合体。我们觉得我们的责任重大,我们也有使命感和荣誉感。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我们还将考虑如何在游戏结束后长期创造价值,抓住消费升级的契机,将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富有文化内涵和精彩休闲体验的项目。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作为该项目的主要投资者,中和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运营,同时也在规划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此次,中和集团将与拥有丰富滑雪场镇开发经验的吴泰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北京乃至中国领先的旅游企业BTG共同开发该项目,更好地为奥运会服务,为后奥运时代的产业发展进行规划和实施。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本项目招标对象涵盖了高铁站服务配套设施、站前广场、冬奥会大厦、冬奥会接待酒店、会展中心、运动康复医院等多种冬奥会服务设施。因此,太子城冰雪镇是名副其实的“冬奥会之城”。

由于项目规模巨大(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150万平方米),业务业态跨度极其广阔(涵盖冰雪设施建设、商业地产开发及投资运营、酒店、文化创意、住宅开发、医疗教育设施建设及投资运营等)。),并且大量设施需要能够自我维持。因此,投标人对资质、能力和财务实力有极高的要求。在中和集团、吴泰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和BTG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在规划设计、建设开发、招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得到了招标人的认可,最终在参与投标的四大大型企业联合体中脱颖而出。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吴泰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宏表示,吴泰在崇礼工作了近十年,愿意将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应用到太子城冰雪城的开发和运营中,与中和集团、BTG集团一起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出贡献。

该项目总投资预计为200亿元,将建设一个以京张高速铁路崇礼支线太子城站为核心的冰雪小镇。据悉,中和集团将拥有太子城冰雪镇70%的股份。在崇礼区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方向中,太子城将作为冬奥会、国际冰雪赛事和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基地的核心区域,成为中国北方的一个山地型旅游城镇。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对于太子城冰雪城来说,无论是下一步的设计和建设,还是未来的持续运营,都要充分考虑到竞争的需要和竞争后的使用。”周金辉说:“同时,由于这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在各项组织工作中决不允许有任何失误。我们将充分发挥优势,组建经验丰富的团队,整合各方最佳资源。为崇礼能够为冬奥会的筹备和地方发展提供两个绝佳的答案做出贡献。”

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刘佳_nh7586)

标题:中赫集团将投资200亿元 冬奥冰雪小镇今日签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38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