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科大讯飞举办新品发布会 趣拿FET精彩亮相

科大讯飞举办新品发布会 趣拿FET精彩亮相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3 19:56:57阅读:

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7日,HKUST讯飞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在今年的新闻发布会上,HKUST讯飞推出了新的升级版aiui,旨在为开发者带来一个一站式的人机交互智能解决方案。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首款支持人机自然语音交互的智能营销+零售终端惊艳亮相,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科大讯飞举办新品发布会 趣拿FET精彩亮相

此次亮相的“群娜”智能营销+零售终端是由上海屈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将语音互动的新鲜体验与营销和零售相结合,让人们感受到未来多元化的消费趋势。

笔者在现场看到,这款在《萌萌》中化身为大螃蟹的“趣味艾纳二重奏”,支持趣味智力游戏和商品购买。用户通过扫描手机上的代码激活后,整个过程只需要语音操作。在虚拟零售店中,当用户说出他想要购买的商品的名称时,支付界面将立即出现在屏幕上,并且商品在支付后将立即掉落到提货端口。在有趣的问答环节中,用户不仅可以说出答案,还可以唱出答案。即使是绕口令也能被准确地识别出来,如果答对了,就能从取口中得到一点奖励。

科大讯飞举办新品发布会 趣拿FET精彩亮相

与我过去体验过的语音交互产品相比,该设备给人最直观的感觉是识别灵敏度高,抗噪音能力强,操作交互更加自然流畅。在嘈杂的环境中,它还能准确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和通话内容——这不仅得益于HKUST讯飞的新一代aiui模块,也体现了库纳公司在人机交互和体验式营销方面积累的产品和技术能力。

科大讯飞举办新品发布会 趣拿FET精彩亮相

据悉,付娜的“黑色技术”不仅包括语音交互,还包括人脸识别和动作识别,并已应用于公司新一代智能终端设备。在覆盖全国15个城市的主要商业区和办公区,你经常可以看到付娜用户体验、购买和分享的新生活场景。这种新的营销模式贯穿在线和离线,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授权,其特点是精准、有趣和互动。它可以为品牌联系消费者,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提高消费者的商誉,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科大讯飞举办新品发布会 趣拿FET精彩亮相

我们可以看到,库纳通过技术实现了体验、营销和零售的自然结合,并在探索新的零售模式的道路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标题:科大讯飞举办新品发布会 趣拿FET精彩亮相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44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