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揭晓,萝卜投研榜上有名

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揭晓,萝卜投研榜上有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4 19:27:09阅读:

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第六届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的评审结果近日揭晓,同联数据开发的智能投资研究系统“萝卜投资研究”荣登榜单。

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是证券期货行业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奖项,是科学技术研究人员的最高荣誉,是先进技术交流平台和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萝卜投资研究是同联数据下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智能投资研究平台。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它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如金融搜索、智能研究报告和数据监控。它在财务预测模型、关系图、事件挖掘和分析以及公告研究报告的结构化处理方面也是独一无二的。它可以帮助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快速找到投资机会,建立投资研究体系。

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揭晓,萝卜投研榜上有名

此外,同联数据与长江证券合作的证券客户智能服务系统也榜上有名。同联数据凭借深厚的金融专业背景和先进的算法技术,首次对用户进行了多维精确刻画。在此基础上,智能投资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包括信息推荐、股票推荐、基金组合和投资策略的智能推荐。

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揭晓,萝卜投研榜上有名

同联数据创始团队拥有20多年的资产管理经验,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和国际前沿金融技术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能够将投资理念和前沿技术相结合,推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升级和发展。

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今年的科技奖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响应和大力支持,各大机构积极申请项目。在整个评审过程中,证券期货业科技奖办公室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利益规避原则遴选专家,并及时公布评审结果,充分保证了今年科技奖组织过程和评审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揭晓,萝卜投研榜上有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证券期货科技奖将继续以行业为重点,立足自身研究,加强机构参与,提升证券期货科技奖的荣誉、声誉和公信力,推动信息技术的不断创新,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更快捷、更安全的技术手段,为全行业科技水平的整体飞跃做出贡献,为资本市场的稳定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标题: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揭晓,萝卜投研榜上有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0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