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3 15:15:33阅读:

本篇文章961字,读完约2分钟

基于“智慧”的共同理念,华夏万佳与飞迅于2017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依托“科技+新金融”的双重推进模式,开始了智慧金融的实践。合作以来,华夏万家金福坚持“智慧金融”的理念,与飞迅携手打造“智慧家庭+高端金融服务”的生态圈,打造智慧财富生活的新体验,让科技服务在社会群体中普及。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6月8日,主题为“聪明、聪明、美丽、引领未来”的2018飞迅夏季新产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隆重开幕。推出三款新产品,即智能路由器k2t、智能运动手链w3和智能体脂秤s9。三种产品的设计美观、简洁、大气,内部功能更加智能、方便、实用。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飞迅智能路由器k2t。产品造型像艺术一样让人一眼就明白了“无线,让颜值在线”的内涵;网络端口原有的分离式设计告别了传统路由器许多杂乱接口的冗余,网络电缆电源和内置天线的集成使整体视觉更加简洁;然而,在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和LNA的联合下,渗透力仍未达到预期。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斐波纳契智能运动手镯w3采用jdi领先的半反射和半透明屏幕,解决了户外阳光下屏幕显示不清晰的问题。此外,新产品具有较强的防水性能,支持游泳模式和游泳数据记录模式;它不仅具有双星快速定位功能,而且首次将汽车导航的惯性导航技术应用到运动手环中,能够在信号微弱的情况下保持运动轨迹与实际路线一致。可更换的彩色表带设计让年轻用户展现自我,引领潮流,让每个用户都过上充满活力的生活。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Phicomm智能体脂秤s9——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双面ito涂层体脂秤,它首次实现了体脂秤的“全屏”。同时,在保留8个电极的基础上,增加专业级多频测脂技术,真正实现“内精外精”的产品理念,向公众普及健康理念,成为美丽的力量学校。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华夏万家锦富与飞迅的战略合作将升级,这将带来新一代智能科技生命产品的获取方式。从财务角度看,华夏万佳让用户享受财富增值,获得飞迅智能科技产品,让千家万户享受高端智能硬件,为千家万户提供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作为智慧金融的先驱,华夏万家金福一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一种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除了与飞迅合作推出智能科技家居场景产品外,还不断为用户提供财富增值和生活质量提升的信息渠道。未来,华夏万佳将在巩固风险控制基本技能、确保用户资金安全的基础上,设计和规划与多样化场景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产品,逐步丰富平台产品体系,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智能生活信息服务。

标题:华夏万家与斐讯战略合作再升级共筑科技智慧生活新方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8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