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京东手机618半程竞速,大牌角逐牵动股市

京东手机618半程竞速,大牌角逐牵动股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3 15:19:22阅读:

本篇文章1079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今年的nba总决赛已经结束。如果说京东手机618品牌的竞争是一场球赛的话,今年的618上半年的竞争到今天已经结束了。在决赛后半段开始之前,让我们来看看京东手机618竞速排行榜上各品牌迄今为止的表现:谁在起跑线上胜出?谁是冉冉升起的明星?谁能笑到最后并赢得冠军?谁借了618在资本市场发家? 三巨头占据了总销售额的前三名,华为正赶上超过 。总体而言,小米、荣耀和苹果在上半年表现出色,总销量一直位居前三,而苹果的总销量保持稳定。尽管华为、over、魅族和360手机继续赶上冲击,前三种模式仍难以撼动;在单个产品上,小米、荣耀和苹果也占据了总销量的前十名,这再次证实了苹果和“姚蜜”的强势地位。之后,如果其他品牌想上榜,更具竞争力的单一产品肯定会出现。

京东手机618半程竞速,大牌角逐牵动股市

除了前三名制造商的主要表现,其他品牌也有亮点。例如,“一加一”品牌在同比增长排行榜上屡创新高,360部手机、锤子和诺基亚都出现了爆炸式增长。黑鲨游戏手机在第一天就以黑马的姿态冲了出来,并进入了销售排行榜的前五名;关于“姚蜜”的争论仍然充满了有趣的事情。除了双方在排名上互相竞争之外,两个新产品——荣耀9i和小米8se——也轮流占据单日单品销量的榜首。在京东618手机下半年,厂商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预计会出现更多的“杀手”。 9号,oppo的表现非常出色。从今天的京东618手机竞速排行榜来看,oppo通过品牌日继续呈现增长势头,单日销售额和销量均进入前十位;凭借k5note的表现,联想重返单日销售排行榜前十名;哈默今天再次蹿升,单日销量和总销量均进入前十,其中单日销量同比排名第一,单日销量仅次于“吸金霸王”8848。

京东手机618半程竞速,大牌角逐牵动股市

在京东手机第三方专卖店的销售门店排名中,嘉湖手机旗舰店、沈木手机专卖店、新松联手机旗舰店的前三名已经被打破,觉怡手机专卖店属于第二梯队。随着黑马的流行,排名跃升至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在大牌手机粉丝的通话名单中,由无厘头陶涛代言的《糖业》,被华华华晨羽代言的三星击败,屈居第二。据预测,此后两大粉丝将不得不“拼斗”,三星可以凭借华华的人气提升手机销量,在下半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纵观京东618手机实时竞速排行榜,上半年各品牌表现出色,京东618销量腾飞。这种成功不仅取决于品牌各自的战略和新产品的协助,还取决于京东手机对品牌所有者的大力支持和京东高品质用户的强大购买力。京东在手机行业的领先地位一直促使京东成为618期间用户在线购买3c产品的首选渠道。同时,京东在物流和质量方面的优势也将充分保证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用户的精彩体验。比赛的后半部分就要开始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题:京东手机618半程竞速,大牌角逐牵动股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8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