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21 19:23:17阅读:

本篇文章1581字,读完约4分钟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6月22日,以人为本的科技经验标准化实验室首批“空好制冷音”发布仪式在北京国美马店新生活大厅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心中有智慧,实践中有经验”,是国美电器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标方”)经过去年的合作后共同努力的结果。双方共同创建的“以人为本的科技体验标准化实验室”,旨在为消费者购买空时间调整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为中国数亿家庭服务。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据悉,中国国家标准化研究院基础标准化研究所所长罗红、中国国家标准技术集团副总经理王若红、中国国家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军、国美零售副总裁赵朝义博士、朱永兵以及参加“制冷好空调”评选的11个品牌代表出席了活动。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中国国家标准化研究院基础标准化研究所所长罗红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不再像制冷、制热、节能那么简单,舒适性已经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因素。因此,中标人和国美电器联合开展了“制冷好空调”评选活动。通过专业的实验室测试和消费者体验,对国美销售的11个品牌、11款空色调的产品进行了综合评价,得分为5星。一方面,我希望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选择质量和舒适度更高的产品;另一方面,也希望制造商能生产出消费者更需要的产品。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据了解,参与“制冷好空调”评选的11家企业分别是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大金、卡萨尔特、伊莱克斯、三菱电气、长虹、志高和tcl,覆盖了空.国内外的第一线

关于此次“好的冷却空调”评估的标准和原则,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赵朝义博士表示,从今年4月开始,中标者和国美电器都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空冷却舒适实验室”和北京国美电器马店新客厅店。一方面,是对专业实验室的系统评价;另一方面,它是消费者在国美门店的主观体验得分。我们将根据不同的情况给出空舒适度的评分结果。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购买这11款“酷空钥匙”,国美所有门店都将促销和打折。例如,被评为五星级的格力舒香峰系列,拥有一流的节能变频空音,在促销期间仅售4799元;同样是五星海尔1.5匹一流能效智能变频空音,在推广期间只卖了4599元;然而,4星级的伊莱克斯拥有一流的能效静音空键,推广价格仅为2999元,这是本次活动的性价比之王。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国美零售副总裁褚永兵表示,一年前,国美与中标者在北京国美马店新生活大厅共同建立了“人类科技经验标准化实验室”。目前,已有超过10,000名消费者亲身体验了店内的这一创新设施,真正感受到了不同类型的空产品带来的舒适性差异,从而更加直观地看到purchasing/き国美和中标者将继续关注技术和店铺的概念,并在实验室做相关产品的测试体验,以及标准和规范的研究和这些领域的发展。这些产品不仅限于空,然后将集中在家用电器,如洗衣机和冰箱。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国美是家电行业的先锋,希望更多的供应商能够参与到后续的产品实验中来。”通过实验,这些相关数据被反馈到制造端,最终真正升级的产品被提供给消费者。”

作为国内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国美在去年底公布了改造“家居生活”的战略,整合家居系统+家居装修+小家电,逐步从单一的家电业务向以“家居”为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转型。不仅如此,国美还在不断改善消费者的店铺体验,与众多品牌一起,在店铺中设置了很多“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场景,如vr/ar体验区、vr影院、无人驾驶体验区、烘焙体验区、干衣机体验区、电子竞技区、家居装修体验区等,让消费者在店铺中体验商品的功能和特点。

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他们是已经深入行业31年的零售巨头,另一方面,他们是中国最专业的产品标准化评估机构。双方的强有力联盟不仅为线下商店的创新和转型提供了模仿模板,也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的商店体验。借助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维、全方位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获得更真实的产品体验,形成有效的消费导向,已成为商场的重要价值。

标题:国美&中标院再联手 首批11款“制冷好空调”齐聚国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8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