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苹果重做地图应用:不再依赖第三方服务商

苹果重做地图应用:不再依赖第三方服务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0-06 06:49:02阅读:

本篇文章140字,读完约1分钟

苹果公司周五表示,它已经完全重建了iphone地图应用程序,充分利用了自己的数据和用户选择共享的数据。地图是iphone中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尽管它已经被完全重建并被广泛使用为新的数据源,但它表明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导航技术服务提供商汤姆仍将是苹果地图数据的来源。(techweb)

标题:苹果重做地图应用:不再依赖第三方服务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7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