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AI科技公司“物灵”获1.5亿元Pre

AI科技公司“物灵”获1.5亿元Pre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0-28 00:20:59阅读:

本篇文章147字,读完约1分钟

36氪独家获悉,面向消费市场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五菱科技已完成1.5亿元人民币的预融资。经过这轮融资,五菱还将完成东方网通全资子公司向独立商业运营的转型。五菱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顾佳伟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基础算法和技术的持续投资、内容壁垒的扩大、新产品类别的扩大以及营销和渠道建设。

标题:AI科技公司“物灵”获1.5亿元Pre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15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