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15:00:00阅读:

本篇文章1342字,读完约3分钟

7月13日,网易漫画与d2c独家合作的“全国男士时装周”在上海阳光月光广场成功举行。这一事件是“国民”和“国民服务”之间的经典碰撞,凸显了中国原始力量的崛起。

网易漫画“全国时装周”会议网站/地图

在活动现场,网易漫画营销总监罗倩丹、D2C CEO李智、《我是人,但也是吸血鬼》一书的作者外伟、谷有卡经理兼设计总监陈奉杰等参加了活动。走秀期间,高价值模特的弟弟妹妹们穿上了网易漫画和d2c的20多种时装,并在t台上首次将郭曼和时尚完美融合。之后,《我是人,也是吸血鬼》的作者外麦为热情的粉丝们举行了签约仪式。

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我是人类和吸血鬼》作者的腰围/照片

据报道,网易漫画提供了“三大奇书”、“我是后宫里的巨人”、“我不会被女孩子欺负”、“我是人,我是吸血鬼”等广受欢迎的本土新闻,d2c还创造了多种原创时尚。7月5日,网易漫画与d2c合作的“全国男人时装周”网上预售活动开始。活动启动当天,网易漫画x d2c的合作基金在多家电平台上挂牌销售,引起各方关注。超过30个韩国人为“国家时装周”发声,微博主题#国家时装周#阅读超过100万。其中,受流行漫画《三个大师的惊喜信》启发的《三个大师的驾驶》有声服装,因其新颖酷的外观和有趣的玩法而受到漫画粉的欢迎,甚至连原作者也多次感叹,最终的销售效果并不令人失望。最初的销量超过了1000件,目前是d2c官方网站、网易考拉、yoho等平台的第二批预售。

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网易漫画看板娘陆娘的ip定制模型/图片

“全国时装周”的线下发布由网易漫画承办,旨在向社会和市场发布中国原创力量正在逐渐崛起的信息。作为中国原创的两大支柱,网易漫画和d2c代表了两个平台,即文化创意和时尚设计。两个平台之间跨境合作的机会在于对支持中国原创理念的认可和坚持。

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动漫知识产权与服装产业跨界的实质是将目标受众眼中的动漫知识产权的接受度和商誉转移到服装本身,从而达到促进销售的目的。此前优衣库X《少年周刊跳跃》和万斯X漫威开创了先例,这次网易漫画率先推出成功孵化的本土知识产权,并与d2c合作跨界时尚,对漫画出版业具有示范意义。

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从左至右)网易漫画营销总监、d2c首席执行官罗一丹用力“我是人,也是吸血鬼”作者腰围,古卡经理/设计总监陈奉杰在媒体室介绍采访/图片

从行业角度来看,中国不缺乏高质量的原创漫画,但由于整个行业过于分散,没有明确的产业链。一般来说,漫画工作室在全力创作内容时,很难兼顾作品的运营和推广。在他们的作品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后,他们也缺乏相关的资源来开发和衍生知识产权。

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目前,网易漫画正以平台的力量完善漫画出版业的连锁闭环,并通过“精品战略”广泛挖掘中国优秀漫画家的潜力,培育和孵化高质量的国内知识产权,并将该知识产权推向市场,帮助实现多形式的衍生实现。

自2015年推出以来,网易漫画一直在积极部署二手产品。截至目前,整个平台上有2万多部漫画作品,拥有600多名独家签约漫画家,是漫画出版市场的中坚力量和一线平台。这一次,网易漫画的“全国时装周”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通过与中国最大的设计师集成平台d2c的合作,探索了一条可实施的知识产权实现之路。未来,网易漫画将继续发挥实力,加快知识产权生态链的布局,继续走“精品路线”,向市场投放一批批高质量的国产知识产权。

标题:网易漫画 X D2C“国漫时装周”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5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