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焦点复盘】两类股成资金“抄底首选” 低吸策略受追捧

【焦点复盘】两类股成资金“抄底首选” 低吸策略受追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3:46:03阅读:

本篇文章1187字,读完约3分钟

据财经新闻社8月6日报道,由于美股下跌,亚太股市早盘集体受挫,三大a股指数全线下跌,盘中跌幅超过3%。上证综指下跌2800点,弥补了下方的缺口。在盘面上,只有黄金板块对着市场转红,而其他板块的股票显示出普遍的下跌趋势。当天下午,在券商和近端子新投资者的推动下,该指数跌幅收窄,而科创板个股出现回调,多只股票盘中涨幅超过20%。总体而言,经纪和保险等大型金融行业相对抗跌,而氟化工、氢能和上海自由贸易(Shanghai Free Trade)则是最大的输家。

【焦点复盘】两类股成资金“抄底首选” 低吸策略受追捧

市场趋势

在今天的市场下跌中,有三个现象值得大家关注:第一,在技术方面,市场成交量已经跌破年线,现实已经客观存在,2800点也已经窜过空,盘面上出现了一定的恐慌。一些切肉的盘子涌出来;第二,科技股最终下跌,只有铂金勉强涨红,超过一半的股票超过20%;第三,下午逢低买入基金进场,两类股票成为目标:一是机构选择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以沪市和洪光科技股为代表的股票屡创新高;其次,热钱基金选择了活跃的小盘股作为次级新股。

【焦点复盘】两类股成资金“抄底首选” 低吸策略受追捧

展望市场前景,市场现在位于舞台底部附近。只要空在新闻中没有进一步获利,机会就会大于风险,而后续指数可能会迎来一波技术反弹。最近,国防部门基本上已经轮换。在市场复苏后,它可能会跟随趋势,攻击目标行业。

聚焦板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市场暴跌,市场都会选择黄金、稀土和农业来规避风险。然而,今天上午,虽然这些部门也改变和拉高,他们的力量明显不足。下午市场开始反弹后,出现了跳水。从逻辑上讲,这些避险部门最近的好处已经实现。此外,短期收益相对较大,并且有更多的盈利光盘,因此它们被基金抛售。然而,在当前受货币宽松和全球不确定性影响的市场环境下,黄金作为套期保值的首选,在后期应该有一个波段机会。

【焦点复盘】两类股成资金“抄底首选” 低吸策略受追捧

此外,今天,科技股首次出现亏损,其中13家跌幅超过10%,其中航天鸿图领跌近15%,全天成交423亿元,成交量可再次放大。铂金、交空科技和航科科技等许多股票在盘中创出新高,但它们在尾盘集体跳水。从这种情况来看,如果明天指数稳定,资本很可能会偏向主板。受此影响,近、中端子新股开始受到资本关注,这主要是由于大云、芙蓉科技、英赛集团等近10家子新股的每日涨停,与科技股板块的轮换和薪酬理念形成对比。

【焦点复盘】两类股成资金“抄底首选” 低吸策略受追捧

强劲的股票

虽然今天的市场表现不佳,强势股的情绪有所好转,四板诅咒依然存在,但有四板三板和三板两板,特别是前四个中,除了一个是庄股票外,其余三个都是稀土永磁概念,形成了一定的效应。与此同时,"反包"在近期强势股中很受欢迎。只要玉环网通、法盛、九鼎新材料、华讯方舟、美格智能都是低层次、低吸金的,即使没有每日涨停,都是大肉,这说明一些基金的偏风仍然很高。至于明天,市场气氛应该注意几个点,第一,科技股是否会继续今天的早盘下跌,第二,是否分新的主题板可以继续执行,以及科技股的趋势板,是否领先的股票将率先推出反弹明天。

标题:【焦点复盘】两类股成资金“抄底首选” 低吸策略受追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30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