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网库单品模式的博鳌历程

网库单品模式的博鳌历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24 16:29:22阅读:

本篇文章1143字,读完约3分钟

四月的博鳌,潮平海阔,天高风暖。

随着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召开,亚洲和世界进入了“博鳌时代”。来自各行各业的2000多名嘉宾将为亚洲和世界的未来贡献他们的智慧。通过博鳌,世界的眼睛可以洞察中国的新时代,把握亚洲和全球发展的未来。

博鳌,一个总面积只有86平方公里的沿海城镇,一再被列为中国最高领导人的旅游路线。不仅中国最高领导人访问了博鳌,许多中国大型企业也将博鳌作为一个开放的窗口。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服务机构,网络基地集团连续两年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农业(博鳌)论坛,向世界书写单一产品产业互联网的情怀。

网库单品模式的博鳌历程

2016年10月10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备受各界关注的首届农业(博鳌)论坛正式启动。

在工业互联网与县域经济发展的论坛环节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网络图书馆集团董事长王海波深入分享了网络图书馆集团在“互联网+农业”助推县域工业经济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王海波发表了题为“农业和农产品产业互联网发展之路”的主旨演讲。“基于网上采购的供应链应用”是企业互联网应用的第一步,网上采购是推动实体企业发展供应链电子商务的核心动力,也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此外,企业应考虑如何获得增值,如高质量和高价格、生产性服务、金融服务、跨境贸易等。通过互联网创新的目标。他说,所有中小企业都有机会利用互联网的单一产品平台经济重新创业,而“供应链经济”、“增量经济”和“平台经济”三大经济理念是建设工业互联网的核心逻辑。

网库单品模式的博鳌历程

王海波强调,在特殊行业中,每个地区都应该有自己的单一产品网络平台,每个产业平台都将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每个农业企业都将成为大数据的生产者和使用者。

同样在2017年的博鳌,主题为“未来农业-生态情报共享”的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网络图书馆集团总裁李军宝出席论坛,与与会人员就农业产业互联网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军宝强调,作为一个以单一产品供应链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网络图书馆集团逐步探索单一产品传播、单一产品网络、单一产品产业带等服务。未来,网络图书馆将引导企业全面拥抱互联网。“在工业互联网时代,数以千计的单一产品垂直平台将引导各种行业。数百个区县经济将通过工业互联网获得转型和升级的机会。几十个市值100亿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将成为未来互联网的主角。”

网库单品模式的博鳌历程

网络图书馆和博鳌深深相爱。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图书馆群体既是改革的见证人,也是改革的参与者。中国乃至全世界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正在大步向前。我相信,在供应方改革和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工业互联网的浪潮已经开始,每一个单一的产品平台,就像博鳌的海水一样,涌入大海,汇聚成时代的潮流。

标题:网库单品模式的博鳌历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8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