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9 10:23:47阅读:

本篇文章1297字,读完约3分钟

伊利跻身中国轻工业100强,伊利集团副总裁罗燕(左一)上台领奖。

6月20日,“中国轻工企业100强高峰论坛”在北京新世纪JAL酒店举行。在此次轻工业领域的竞争中,伊利展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被评为2017年“中国轻工业100强企业”和“中国轻工业食品工业50强企业”,在乳制品行业以及市场容量和电子商务容量方面均排名第一。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本次论坛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轻工业优秀品牌论坛。在论坛上,与会者就“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这一主题交换了意见。轻工业作为城乡居民消费资料的主要来源,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伊利深入培育食品产业,把握消费趋势,以质量为基础,以创新和国际化为双轮驱动,不断满足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并经常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堪称轻工行业的领导者。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坚持质量,关爱人民健康生活

伊利秉承“伊利即质量”的企业信条,视质量为生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权威机构凯都消费者指数(Kaidu Consumer Index)近日发布的《2018年全球品牌足迹报告》(2018 Global Brand Footprint Report)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只有17个全球品牌进入了访问量超过10亿的消费者名单,而伊利在“中国市场十大消费者首选品牌”中排名第一。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为了更好地关心人们的健康生活,伊利集团在“质量”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伊利将“伊利是质量”作为自己的企业信条,伊利在质量管理上设立了“三条线”:在检验程序上,在国家标准线的基础上提高50%,设立企业标识线,然后在企业标识线的基础上提高20%作为内部控制线,这三条线将被一条接一条地检查,以确保质量控制和产品质量。其严格的标准令海外供应商感到惊讶,并认为伊利过于苛刻。然而,正是因为这一贯穿全球产业链的严格标准,消费者才能获得健康保护。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不断创新,满足人们更高的需求

如果质量是伊利的代名词,那么创新是伊利永垂不朽、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另一个秘密。伊利明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正在不断升级。在食品方面,除了基本的质量要求外,还有更多的需求,如更丰富的口味和更个性化的消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创新是必要的。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为了深入了解消费者的新需求,伊利很早就开始设计自己的大数据应用。目前,伊利整合了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消费者和大量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利用大数据实时洞察消费者的深层需求。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伊利推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等类别的创新产品,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特征下,对乳制品的深层需求是什么?当然是营养、美味和健康。伊利的阿姆溪酸奶、黄桃和燕麦口味可以说是一个“温暖的心”的选择。作为中国乳制品市场上第一款室温酸奶,安慕西一直是消费者喜爱的酸奶,而美味的黄桃和健康的燕麦给了安慕西新的提升。

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正是因为对质量的要求,伊利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成为质量的代名词;伊利不断追求创新,以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营养和健康需求,是消费者在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甜蜜伙伴。

伊利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之一,也是美好生活的帮手。

标题: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以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61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