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09-28 10:32:51阅读:

本篇文章2000字,读完约5分钟

危险品物流市场相对传统和封闭,围绕这一行业存在很多痛点,如车货匹配效率低、信息传递不透明、流程管理困难、数据化程度低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危险化学品的运输过程中,对货物的质量和数量的安全保证是不够的。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寻找油轮》是一个以危险品细分为重点的匹配平台,通过互联网和智能算法等创新技术,使危险品物流实现数据化、在线化和智能化管理,提高整个危险品物流行业的车货匹配效率,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寻找油罐车从车货匹配开始,通过互联网平台收集更多的车货来源,通过智能匹配提高该行业车货匹配效率;通过智能硬件和交易系统,我们可以加强对每辆卡车运输全过程的可视化管理,逐步解决行业中存在的大部分问题。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崔蓓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国有企业工作了八年,从基层一线员工到企业副总裁。从2013年到2015年,是整个化学实体最困难的时期,整个行业陷入亏损。2013年,崔蓓意识到互联网和b2b可以给传统产业带来更大的机遇。当时,他刚刚开始负责企业的互联网改造。经过八年的培训,他认为自己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行业和互联网知识,所以他抓住了这个机会,选择了创业。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崔蓓告诉《创业报》,中国公路货物运输量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危险化学品组成的。由于产销分离,95%以上的化工原料需要异地运输,每年有10亿吨以上的危险品通过公路运输,其中公路运输占危险化学品总运输量的80%。

崔蓓已经在化工行业干了十年,所以选择危险品作为创业的切入点是符合逻辑的。开始寻找油轮的想法诞生于2015年,当时崔蓓正在从事煤化工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的工作,计划未来实现信息流、订单流、资金流和物流的整合。但当时他仍专注于化工产品的网上竞价,当时对危险品运输的监管相对宽松,超载严重,问题比较多。随后,2016年9月21日,新的货运法规颁布,标志着整个物流业的监管更加严格。崔蓓认为切入商品物流的时间节点已经到来,所以他在2016年底启动了这个项目。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寻找坦克车的目标是市场上分散的小订单,该平台将这些分散的订单与高质量的汽车来源相匹配。通过匹配功能平台收集越来越多的数据,对载体进行多维数据评估,系统筛选出越来越多的高质量载体。平台初具规模后,通过承包大客户的整条运输线路,开展加油机业务,并分配给平台内的优质承运商。同时,通过该系统管理统一运费率,由于提高了车辆的有效驾驶,找到油轮的成本远低于企业的成本。此外,对于大客户来说,寻找油轮也为结算、库存和在线数据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崔蓓认为,找油轮的最大优势是服务、技术和产业的积累。他创业的最初意图是朝着整个行业更加标准化的方向发展。他告诉我们,整个危险品行业有9个类别,涉及超过2800个单品和数万个不同的指标,从贸易到车辆管理,到货物安全和一般货物流量,都完全不同。寻找加油机的核心团队已经在这个行业努力工作了十多年,整个交易系统和智能硬件技术都是根据实际行业难点开发的。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行业经验、互联网和智能硬件的深度结合使得油轮搜索运行更快,并设置了一个天然屏障。截至2017年底,石油化工行业规模以上企业29,307家。在过去的十年中,油轮搜索已经与这些企业建立了包括贸易和电子商务合作在内的信任基础,从而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扩大业务的成本。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谈到朋友,崔蓓认为危险化学品之友的出现实际上对整个市场都有好处。朋友越多,市场标准化越快,顾客的使用习惯越好。我尊重他们的外表,所以市场标准化越快,市场就越成熟。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近70人的团队。市场覆盖中国30多个城市,日订单量达到100多个。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2017年,油轮勘探公司从石油勘探网络获得35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从sig Haina亚洲风险投资基金获得200万美元,从创业国家获得10万美元。今年4月,油轮搜索与石油搜索网络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石油搜索网络的独家运营商。这也意味着油轮有能力为平台级客户服务,而不仅仅是一个客户。截至2018年5月,寻找油轮的业务范围已遍布中国30多个城市。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崔蓓已经成为企业家三年了。与过去国有企业的生活相比,他说创业真的是人生的一次磨练。现在他每天工作超过14小时,几乎没有空的空闲时间。创业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这个节点必须是所有的。

谈到企业,崔蓓认为,花足够的时间去寻找人才和专业人士一定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而寻找人才并不是雇佣人才。就像“一片”一样,出海前会聚集一船人,在出海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吸引更多可靠的伙伴。崔蓓的商业伙伴都来自物流业的一些重量级公司。他们认为寻找油轮是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并且经常尽力加班以获得更好的代码和更好的产品质量。每个人都在为同一个梦想前进。

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对于未来,崔蓓透露,寻找加油机将继续整合大量的车辆来源和货源,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好处。市场将继续向北方扩张。在效率方面加强技术层面,使客户能够更高效地使用平台上的服务,用户体验更加顺畅。

下载创业应用获取更多最新信息

标题:找罐车崔贝:垂直领域大商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5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