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8 12:53:56阅读:

本篇文章1459字,读完约4分钟

今年7月,不仅有激烈辩论的世界杯,还有因恐惧而急于上市的互联网公司。首先,虎牙、B站、爱奇艺和心有二手车在美国股市成功注册;此后,小米在香港上市。美团评论、桐城仪陇、王刚、小树等。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招股说明书。为什么这些独角兽企业在这个时候聚在一起,选择上市?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人们普遍认为首都的冬天又来了。当资本冬天来临的时候,投资机构没钱了,创业公司的融资难度也大大增加了。然而,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奢侈品电子商务公司天宝图书馆的股价已经上涨了两周,从7月6日的8.97美元上涨到7月20日的12.19美元,股价上涨了35.9%,总市值增加了1.55亿美元。为什么它如此受资本市场的喜爱?它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据边肖报道,7月9日,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平台天宝图书馆正式宣布与全球最大的私人消费品投资公司卡特顿亚洲分公司和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这次合作,天普图书馆获得了1.75亿美元的总投资,而卡特顿亚洲背后的母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在这次合作中,除了投资,寺庙图书馆还将获得更多的重要资源。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这一消息并没有消失,业内有报道称,天普图书馆与山东如意集团达成合作,该集团被称为“中国lvmh”,因为它拥有三个国际品牌集团,即smcp、名扬和立邦,以及40个国际知名品牌。基于双方优势,此次合作将在品牌运营、大数据和智能制造、智能新零售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携手推进全球时装产业链的线上和线下合作,打造行业新标杆。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此前,天普图书馆与百盛、先锋奥莱、碧桂园、保乐力加、奥兰治庄园、wework、百强、ontimeshow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他们和寺庙图书馆的特点在各自的领域达到了极致,正是因为这种不可替代的极致,他们才能够平等互补地交朋友。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为什么寺庙图书馆会和这么多巨人结婚并合作,这让边肖想知道为什么寺庙图书馆如此有吸引力?为什么国内外资本市场青睐寺庙图书馆?

中国已经成为奢侈品的主战场,寺庙图书馆行业排名第一

中国奢侈品市场未来潜力巨大。根据麦肯锡的报告,中国消费者每年在奢侈品上的支出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贡献了近三分之一的全球市场。

寺庙图书馆是奢侈品行业中最好的。作为全球唯一上市的奢侈品电子商务公司,天普图书馆拥有亚洲最大的奢侈品评估和维护中心,拥有2000多万高端用户,为他们提供最可靠的全球服务产品。在品牌合作方面,已与3000多个高端品牌合作,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万种产品,包括范思哲、菲拉格慕、托德、兰文、罗杰·维维亚和阿玛尼等100多个核心国际硬奢侈品牌。这是中国直接签约奢侈品品牌数量最多的在线销售服务平台。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天普图书馆之所以能够继续吸引国际品牌陆续入驻,是因为它在高端消费领域的领先地位。根据国际著名的研究机构弗罗斯特;;根据苏利文的数据,天普图书馆在中国和亚洲的高端在线市场占有第一个市场份额。在业务合作上,天普图书馆坚持品牌直签和海外直采的模式,拥有一系列得到国家和行业认可的奢侈品评价标准,可确保100%正品,构筑极高的行业壁垒,为品牌所有者和消费者提供信任保障。

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专家预测,寺庙图书馆的股票价格将在一年内上涨到18美元

随着人们对奢侈品的热爱,奢侈品市场将迎来新的机遇。作为奢侈品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者,天普图书馆这次与许多行业巨头展开了合作。美国投资研究公司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表示,坦普尔图书馆的股票明年将升至18美元。就这样,被资本市场低估的寺庙图书馆终于随着时间证明了它的价值。

标题:资本寒冬下,这家美股公司两周股价竟上涨了35.9%!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05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