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快手与锡林郭勒盟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用户助力扶贫

?快手与锡林郭勒盟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用户助力扶贫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17 21:06:24阅读:

本篇文章769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讯(记者米香)7月25日,快手与锡林郭勒宣布战略合作。据介绍,快手将赋予锡林郭勒理念和技术,利用当地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实现人与人之间的精确联系和人与内容之间的精确匹配,吸引更多的游客,帮助锡盟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快手与锡林郭勒盟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用户助力扶贫

快手副总裁龙安表示,快手在西盟拥有广泛而深入的用户群,在100多万常住居民中拥有34.3万快手用户,占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一,每日用户近20万。

“这些用户每天通过快手平台记录和分享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展示草原风情。正是他们对快手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我们与锡林郭勒盟结成了联盟,因为快手和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通过快手搭建一个平台,增强用户的权能,帮助当地旅游业、农畜产品销售等行业升级和发展,帮助当地人民过上更富裕、更幸福的生活。”

?快手与锡林郭勒盟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用户助力扶贫

龙安介绍说,双方的战略合作项目包括:帮助扶贫和促进锡林郭勒“幸福农村领袖计划”的实施;帮助旅游,打造锡林郭勒特色旅游路线的快速版;帮助宣传,共同打造锡林郭勒快手的政府号码矩阵。

具体而言,幸福农村计划旨在通过快手的技术和产品,挖掘和连接中国农村的人、产品、文化和旅游资源,帮助农村振兴和增强农村地区的“独特幸福”。领导计划是幸福农村战略的核心部分之一。计划在三年内开发至少100个合格的农村快手用户,通过为农村企业家提供商业和管理教育、工业资源和品牌资源,进一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快手与锡林郭勒盟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用户助力扶贫

在主题游路线上,将邀请快手用户拍摄视频,展示西盟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饮食文化等特色,以吸引更多游客进行观光体验。

据了解,合作开始后,快手与团委和西盟旅游委员会联手推出了一个短片征集,呼吁用户记录美丽的西盟。龙安表示,截至7月24日下午3点,最新数据显示,“发现锡林郭勒”专题页面得到网民的积极参与,共有1.4亿人参与,作品2729件,点击率542.4万。(结束)

标题:?快手与锡林郭勒盟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用户助力扶贫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3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