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诸葛找房获1.5亿元B轮融资,红杉领投

诸葛找房获1.5亿元B轮融资,红杉领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12:21:04阅读:

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7月9日,蓝鲸tmt7报道称,诸葛赵方最近宣布获得1.5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牵头,前三轮的主要投资者和老股东复星瑞正、铭传资本、时迁风险投资、追溯投资和中原股份继续跟进。据悉,这一轮融资将用于加强品牌、产品迭代和拓展线下城市。

诸葛找房获1.5亿元B轮融资,红杉领投

据了解,2015年12月成立的诸葛赵方自主开发的房地产搜索系统,能够自动判断、清理和过滤“全网上的房地产”,汇总各个房屋的不同中介公司和业主的信息,包括历史房价报告、经纪机构的房价对比和社区周围的房价数据,让用户能够客观了解房屋信息,选择自己的交易对象。

诸葛找房获1.5亿元B轮融资,红杉领投

据报道,诸葛从去年4月开始将房源搜索商业化,利润主要来自经纪公司、开发商和代理商的服务费,根据人数的多少,每季度或半年收取一次。

易观国际近日正式发布《中国移动房地产服务市场盘点》报告,显示截至今年5月,移动垂直房地产服务平台覆盖的前五大用户分别是安居客、链家、方天霞、诸葛找房子和壳牌。

标题:诸葛找房获1.5亿元B轮融资,红杉领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39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