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张瑞敏:人工智能算法很难算出人类的情感

张瑞敏:人工智能算法很难算出人类的情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0 01:08:25阅读:

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海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在第二届世界智力大会上说,“一人一人”是海尔在世界上独创的管理理念,其中“一人”是员工,“一人”是用户的需求,员工应该创造用户价值。

蓝鲸tmt频道5月16日电今天,海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在第二届世界智力大会上表示,“一人一人”是海尔独创的国际管理理念,其中“一人”是员工,“一人”是用户的需求,员工应该创造用户价值。

张瑞敏表示,有必要创造新的模式,主要是在组织和薪酬方面。

其中,他指出,如果海尔的10000多个中层管理职位被撤销,这些人要么选择自己创业并获得风险资本,要么只能选择离开;在该模型中,工资是不确定的,只有在创建了用户值的情况下才支付工资,如果用户值不可用,则需要休假。

张瑞敏:人工智能算法很难算出人类的情感

此外,在他的主旨演讲中提到,无论人工智能的算法有多强,都很难计算出人们的情绪,所以“一个人就是一个人”的想法非常重要。

同时,张瑞敏认为,不像传统时代和互联网时代,未来一定是物联网时代下的生态品牌;物联网是基于互动,满足用户的个人需求,而不是交易。

标题:张瑞敏:人工智能算法很难算出人类的情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21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