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58集团姚劲波入股庞大集团,将成为第二大单一股东

58集团姚劲波入股庞大集团,将成为第二大单一股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0-17 00:09:48阅读:

本篇文章135字,读完约1分钟

36日氪星消息,巨人集团宣布,公司将引进58城创始人姚劲波作为战略投资者,并同意转让其股份。据悉,此次拟转让的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5%-6%。按总股本66.75亿股计算,转让股份为3.34亿股。这意味着由58城创始人姚劲波发起的公司将成为这个庞大集团的第二大股东。

标题:58集团姚劲波入股庞大集团,将成为第二大单一股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9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